Sunday, December 7, 2008

逛街+wing's

昨天到了sungai wang+ time square 去逛街...
还买了蛮多东西的...
谢谢S和B给我意见,不然我都不知道应不应该买...
逛了四个小时后真的很累了,
所以我们就到了time square的gas online吃东西...
还蛮不错的...
让大家看看我买了什么!!!








                        ~我可爱龟仔的帽子~

------------------------------
回家不到一小时我们又去了WING'S...
真的很赶...
因为要为Y&S庆祝生日...
我和B一起买了蛋糕然后就去了那里...
在那里玩的很开心,只是那两位助唱歌手的实力有待加强啦!
哈哈哈!
没有带给你们什么惊喜,希望你们不会介意...
这是我们第一次为你们庆祝生日,
希望我们以后每年生日都能一起度过...




1 comment:

Yan said...

I love the dazzling mini tee...so funky n creative le...they still gt lots of colours n designs??quite comfortable n the price reasonable,actually worth to collect more...hehem...go sungai wang tak ajak ar...hehe...help me wish y n s happy bday lo...hehe...hope they stay pretty 4eva...tat merry xmas guai cute l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