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珍惜

最近想了很多东西...
以前很在乎的东西都觉得不重要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思想真的变的成熟了...
这个假期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最担心的就是我姑姑的病了...
她得了淋巴癌(初期)...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后,真的觉得很怕...
还记得以前我还小的时候,婆婆也是因为癌症去世的...
以前什么都不懂,大人们总是不让我们知道发生什么事...
还记得以前婆婆知道自己病的很严重的时候,
总叫我们一定要守在她的身边...
而且总会说很多东西给我们听...
最后家里每一个人都会感动的哭了...
现在长大了,爸妈都让我们知道姑姑的病情...
希望姑姑赶快找到很好的医疗方法去对抗病魔...
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要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
因为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这个世界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会发生...

2 comments:

Yan said...

我也发觉越来越大时,有越来越多的烦恼,被逼成熟。。。很多东西不能要就要。。。身边的人一一离开时,更觉得生命的可贵。。。可能自己下一秒就不在人世了。。。再脱变中,我很珍惜十八岁的时光。。。青春不留白ma。。。
my sister's company gt medicine for cancer patient...erm...many customers tried n efficient ...u can ask her to try...definitely better than any ways by hospital...if wan to try thn ask my sis's num fr me lo...call her or go to her company to ask info...even the company is direct sale's company bt they wun force her wan...i guarantee...the company is ohhira nutrition...hope ur auntie will get well soon...

Teng Teng said...

oh...okay... thanks ya...I ask my aunt first ...If she want to try then i ask number from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