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我发觉自己最近想太多了,
世界上还有很多东西是不可能发生的...
不是什么事都能如我所愿...
自己希望的不是别人所想的,
也不是我希望的就可以实现...
很多事情都遥不可及...
就好像我心里所希望的都不会实现...
只能静静的埋藏在心里...
让它不被人发现...
-------------------------------------------------------------
栋梁今年的生日又不能跟大马的果冻过了...
不过还好栋梁能在台湾V power演唱会度过今年的生日...
希望栋梁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栋梁正式满27岁啦...
------------------------------------------------------------
还有最近真的觉得自己很肥了...
虽然大家都说我只是有肉,不是肥...
但是我个人认为有肉=肥...
哈哈哈!!!
现在努力减肥中...
希望过年的时候会变的比较瘦...
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