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今天在梦中梦见了"他"( 栋梁)
很久不曾出现在我的梦里了...
我记得这是第五次吧!!!(如果没有记错)
在我梦里的"他"总是带着微笑...
可能是最近常在看"他"的节目,戏,还有新闻吧!!!
导致"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哈哈哈)
好期待"无敌珊宝妹"的第二集...
一定要看!!! 超好笑的!!!
我是谁啊? 孙无敌好不好!!!

最近的我心情很复杂!!!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将要去考驾照了,
很怕会不及格=.=
压力真的很大~

还有就是最近不知道想起了她...
自从那次去了NEWAY看到了"中间"MV中的她,
我就想起她了...
她已经离开1年又7个月了吧...
好想念她!!!
你们知道她是谁吗???
她就是永远的天使-许伟纶

林宇中的远远大家有听过吗???
歌词还蛮有意思的...

所以喜欢上这首歌了...
大家不妨去听听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