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超开心的一天 !!!

今天真的超开心的...( 我想大家都和我一样吧!)
今天我们一起去唱K 啦 !!!
这次是我们YSTB 第二次去啦!
不过人物上有一些变动...
除了YSTB之外但然也要有Manager啦...
我们也很幸运可以邀请"林健辉"来和我们唱K...
以前我总是觉得多人去会比较熱闹,
但是我现在发现和一班可以互相配合的朋友在一起会比较开心...
大家会跟着你疯, 一起大声的喊, 一起为你鼓掌, 一起唱着同一首歌...
那种感觉是之前我从来没有体会过的...
我们可以唱到或喊到外面的人一直望进来看看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真的豁出去了!!!
那种开心是言语无法形容的...
过后我们还不想走呢!!!
哈哈哈!!!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哦 !!!
我和S 还个自调配了饮料去玩游戏哦 !!!
超好玩的...(自己害自己,因为我们输了!!!)
不过我们还是很开心的接受惩罚...
还有就是因为S迟到所以被罚跳很搞笑的舞啦!!!(真的很好笑!!!)
过后因为不想这样就结束这么开心的一天所以我们就到IOI 走一下啦!!!
虽然那里很闷但是我们还是玩的很开心哦!!!
连小孩子的东西我们都在玩...(哈哈哈!!!)
谢谢你们又给了我这么开心的一天...
我真的很开心... 有你们的陪伴真的足够了...
我爱你们 !!! (不要觉得恶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