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我fail了!!!

今天真的超难过的...So sad ... So sad...
我fail了我的driving test...
不知道为什么会撞到那支tiang...
当下的我真的傻眼...
因为在练习的时候我都没有撞过...
我觉得最难的斜玻我都过了当下的我真的以为我可以了...
没想到我会fail在parking...
parking是我最有信心的那个部分,
所以当我撞到tiang的那一瞬间真的反应不过来...
我讨厌我自己...
为何fail了!
很害怕重考的时候我又再fail...
哭了一整个下午,眼泪都干了...
但是我知道无论我怎样哭,
我还是fail了...
现在的我真的很难过...
YSB 谢谢你们的鼓励但是让你们失望了...
过两天我就会没事了,
出现在大家面前又会是开心的我...
希望下个星期二的重考能够给我pass !!!
准备应战吧 !!!

1 comment:

~YSTB~ said...

is me B...
T..dun sad....
YSTB will always support u....
u dun worry too much on will pass or not...
dun think driving test as a test...
juz drive as usual is ok de le...
^__^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