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或许还是你对我最好,
只可惜当初得我不懂得珍惜...
我没有doraemon的时光机也没有任意门...
不能让时光倒流...
那就让它过去吧!!!
-----------------------------------------------

最近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一直很down...
当我听着伤心的旋律,
眼泪莫名其妙的就会掉下来了...
想找个人倾诉很难...
我想没有人了解我的心情吧!!!
真得很想好好的发泄一下...

1 comment:

Yan said...

有时候人与人之间有种莫名的缘分。有时候我们会为失去的而难过自责。。但,可能大家的缘分不足于让大家走的更近。。想好的也许那是最好的结局。。。人就是那样,失去了才发现最好的还是失去的。但,也许失去是为了让你遇见比失去的更好的呢???有或许,如果那不同的结局会让你更难过。。上天的安排就是那么的奥妙。。他让你遇上某人,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为必如你所愿。。。别想那么多了。。。珍惜眼前的人。。。你那灿烂的笑容被你隐藏起来是多莫得可怜。。。笑笑吧!!比较美。。。^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