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为什么???

最近一直不断地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
脑海里面一直浮现着这三个字...
在我问为什么的时候,其实我心里应该已经有答案了...
只是我想从另一个角度或看法去想...
再去决定某些事情...
有的时候, 我会被自己的想法或行动给吓到...
然后经过一番思考后,我才后悔自己所说过的话和做过的事情...
明明别人是真心的但我却往负面的反向去想了...
我想是时候让自己好好反省了...
不问为什么...
对不起..
也许是我错了...
也许是我太自私...
也许是我太任性了...
也许我才是那真真的坏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