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Sorry

星期四我们YSTB去一间在bandar puteri 的Wing's interview a job ... 那里的老板真的很好人... 真的很想到那里去做工... 但是因为时间上的关系, 爸妈都反对我到那里做工... 因为那里做工的时间是8:30到1:30... 爸妈都说很危险... 星期五那天当他打电话说星期一去上班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应该怎样拒绝他... 今天他还打电话确定我们可不可以到那里上班... 我没有接到他的电话... 后来,我才鼓起勇气打给他... 他真的很好人... 他的第一句话竟然是"不好意思,刚才打给你没有接"...我觉得应该是我不好意思没有接到他的电话... 我向他说sorry,我们不能到那里工作... 他还一直跟我说nevermind ,is okay(x4) ... 当下真的觉得很惭愧... Really sorry bout that... 答应你我们可以到那里上班但是到最后我们还是不能...

1 comment:

yan said...

nvm la~~
saturday i oso saw the boss~~
he oso got say hi to me~~!
he really nice la!!
wings d boss ,staff n singer all oso very nic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