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美好的回忆~~~


很久都没有在这里分享我的生活点滴了...
最近真的有很多东西想跟大家分享的只是有一点懒惰...
哈哈哈!!!
今天就把他们全部写下来吧!!!
9.11.2008 _YUEN steamboat
那天真的很夸张,因为我们从6PM呆到10.30PM...
刚开始的时候感觉没有这么热闹,不过玩到最后大家都玩到很开心...
那天对Marcus来说应该算是难忘的一天吧!!!
我看以后他不敢再想象面+ice-cream+sauce的味道了...
哈哈哈!!! 连续被罚三次的他真的认命了...
那天的他不知道是太幸运还是说他倒霉...
还有那个传说中很好吃的鸡翅膀也不过如此...
没有什么特别的...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好像在抢钱一样...
我还是第一次见识原来抢鸡翅膀也可以抢如此恐怖...
很恐怖的面...这只是开始哦!!! 后来就不只这样了~~



传说中的鸡翅膀也不过如此~

最特别的我们^.^


大合照~~~

13.11.2008_Genting one day trip
因为时间的关系,那天真的有一点赶...
不过还玩的蛮开心的...
那天那里人真的很多,玩一个游戏就要花上半个到一个小时的时间...
只能说每个游戏我都觉得很怕而且很晕...
很不enjoy...
哈哈哈!!! 名不虚传的胆小鬼...
每次都会在那里喊着叫人家放我下来...
很好笑哦!!!
除了我和B以外,其他人都有玩space shot...
我连看都不敢看... 因为真的怕自己负荷不到...
你们真的很勇敢,掌声鼓励鼓励...
还有下次真的不要转的那么厉害了...
看到你们的样子真的觉得你们很辛苦...
John gan, 你说呕让你觉得很丢脸...
但是我觉得你并没有丢我们的脸啦!
我只是觉得你很辛苦...哈哈哈!!!
那天回到家真的很累哦!!!
隔天一整天就一直都在睡...
YSTB


等待的同时就来拍照吧!!!不过少了weng sang~真可惜~

好像看过这样的POSE 但是又想不起来是吧?
他们在扮tugu negara的七位人物~
这是搞笑特别版哦~~~

这张又少了谁呢?就是jason啦!因为他要帮忙拍...谢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