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今天懒惰没有去学校和S一样...
我们在班又组了一个帮,取名为"有够废",
因为我们在班真的很废...
我们的SLOGAN叫"你废我废我们都很废"
好听吗???(看名字就已经知道我们很废!!!)
那是我在上课时突然想起的...
师傅,请受徒弟一拜...
哈哈哈~~~
希望考完试之后,我们能够一起出去玩!!!

还有一件事情让我很在乎...
不知道"你"会不会在意...
所以我选择告诉你,因为我不想让任何事情影响我们的友谊...
如果你真的在意的话,请告诉我...
我会毫无保留的把他删除掉...
因为换做是我, 我也会在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