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今天的我已经很累了...
没想到还要费力气来和姐姐吵架...
真的很累...
我经常都会和她吵架...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我们的性格差蛮远的...
毕竟我们相差三年...
每次都因为意见不合而吵架...
有时我会想会不会是我太任性了...
但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吵架的时候所有人都要我让她...
有时候爸妈都会帮她...
他们就是不明白我...
有谁能够站在我这里???(无助的我)
有好几次我都好想大声的说出我的想法,但是还是没有那个勇气...
因为一旦说了,以后就真的更难相处了...
无助的我会选择默默地走开...
可能以后当我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会不发一语...
这样我想会是最好的方法了...

我谁都可以求,就是不想求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