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谢谢你们~~~(超感动的一天)

我终于pass了!!!
真的谢谢你们(YSB)...
没有你们的支持我应该会失去信心...
当时的我是多么的紧张,
但是接到你们的电话给我打气的时候,
说真的我真的很感动~~
当时的我只是回你们一两个字,因为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当我考完之后, 我最想第一时间通知你们,
因为我最在乎你们...
我还记得当时你们还打电话唱"恭喜"给我听,
第一个反应是傻眼;
然后我就觉得超感动的...
因为我觉得当时的你们应该在班而且很多人,
你们还是唱了出来...
我想到这一点就觉得你们真的很棒!!!
还有很搞笑...

S tortoise虽然你每天都欺负T tortoise但是我还是觉得被你欺负是幸福的象征...
因为S , T 变的不再孤零零的...
当然Y 和B 也是...
所以T tortoise随时随地都在...
无论大家想要疼它, 欺负它, 亲它,
它都会在大家身边...

还有就是S tortoise不要再种"strawberry" 给T 了啦!!!
给人家看到就不好了!!!
Y 和B 会羡慕的啦!!!
哈哈哈!!!

在这里献上一万个"谢谢"给YSB...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