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朋友~

今天不知不觉让我更认识和了解YSB了!!!
我们在班上分享了中学时的回忆...
让我知道了他们是如何度过的...
朋友真的很重要,我们都这么认为...
B 的照片真的很可爱!!!
谢谢你带来跟我们一起分享...
这几年我很庆幸的遇到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因为你们,我的中学生涯变的多姿多彩...
谢谢你们!!!
虽然我们也有过不愉快的时候,但是能够认识到彼此也算是一种缘分了...

我相信YSTB可以维持很久很久...
如果有任何做错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哦!!!
这样我们的友情才能长长久久的...
在这里也要告诉你们,
很高兴我能遇到你们,
因为当下没有你们的话我不知道我会如何...
我爱你们!!!

2 comments:

~YSTB~ said...

yayaya...friend is very important..
i totally agree wif u...
me too...
without u all..i dun think i can go through my skul life so happily...
wo ye ai ni.....^__^v

~YSTB~ said...

is me B write de tat commen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