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新的生活要开始了…
很多人都替我感到开心...
可是为什么我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
我一直以为幸运不喜欢我的...
可是这次我真的很幸运...
虽然那里很近...
可是我却觉得无比的远...
我想在家...
一直的待在家...
一直以来我最讨厌的就是分分离离了...
可能是我不够坚强...
我好像要离你们很远了...
我们真的要过不同的生活了...
新的朋友,新的环境...
你们是我最不想去那里的理由...
因为我想永远的跟大家在一起...
有着一样的梦想...
你们真的很棒...
以后不管怎样,
遇到再好的朋友,
你们也会是我最珍惜的好朋友...
人长大了,
应该努力的面对一切的...
我希望我能...
不会令你们失望...
YSTB , mon mon , wah yong sui laa , JG group....
要一起加油哦!!!
你们是最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