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日夜想你

天色很光天窗何事总关起
风声很多心声全部关于你
我也试过痛了倦了都不想 放弃
真的紧紧相拥仍像假欢喜
假的潇洒分开谁又真演戏
我有勇气吻你就会很快乐 为何逃避
曾有过一秒 抱着于一起
忘记要怎样抽离
曾经很开心 一分一刻 我会储起
曾有过感觉 我未想讲起
而秘密会属于你
情感这东西 始终必须运气
真的很多感触如像小把戏
假的很多消息然后怎收尾
爱要有勇气老实说偏顾忌 仍然逃避
曾有过一秒 抱着于一起
忘记要怎样抽离
曾经很开心 一分一刻 我会储起
如你我可以最后于一起
你会知道我日夜想你
从不想多讲 只因不想累你
曾有过一秒 抱着于一起
忘记要怎样抽离
曾经很开心 一分一刻 我会储起
如你我可以最后于一起
你会知道我日夜想你
从不想多讲 都只想保护你
能有这福气 有幸识到你
才决定努力争气
从不讲出口 这麽这麽为你

1 comment:

Teng T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