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莫名的失落感~

终于考完了...
当时钟达到4点正的时候,
心里真的很开心...
因为辛苦的日子结束了...
还有就是我们的面粉大战...
哈哈哈!!!
虽然满身都是面粉,很累,
可是脸上还是笑着的...
要等到什么时候我们才有机会一起再玩???
好像不会再有了...
那天晚上谢谢你们陪我玩了整个晚上...
只是聊聊天我也会觉得很开心的...
真的...
以后以后我们都要这样好吗???
很开心你们愿意去唱K...
我知道你们不是很喜欢去的...
谢谢你们...
还有晚餐...
大家还是很开心...
只是错过了什么...
怕以后都不会有机会了...
回到家...
突然很想念大家...
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感...
好像一瞬间失去了什么...
想着下次见面又是几时了...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
很怀念一起group study...
有说有笑的...
想念大家在一起上课...
吵吵闹闹的...
每次假期我都还能期待开学...
可是这次真的没有了...
一句再见不知道何时才会再见...
"明天见"好像有不着了...
我会很想念很想念你们的...
一定要经常见面哦...

1 comment:

yan said...

very agree ler...
everytime holiday oso very awaiting skul reopen,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