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朋友

很多人说随着你的成长,
你的朋友也就会越来越多...
无可否认...
那是真的...
可是真正了解你的又有几个???
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知道你需要什么...
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奋不顾身的帮助你...
有吗???
突然我感觉到知心朋友真的很难找...
想找一个知心的朋友,
让我可以发泄...
分享我的一切...

現在的我
不缺什麼
認真的生活 偶而會難過
新朋友很多 他們不夠了解我
問了太多 我只是 微笑的帶過
未來的我
沒有如果
不相信星座 能預告什麼
假設那麼多 過去會不會復活
最好沒有如果
张栋梁_如果

1 comment:

Ms.Steph said...

i agree with u T
wanna find a real friend tat we can express feeling to them is very hard to find..i wan also n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