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My birthday=

哈哈!!!
那天真的收到了很多的祝福...
没想到ah J 是第一个...哈哈!!
谢谢你们...
不过还有一个我很在乎的朋友忘记了...
没关系...可能她在忙...
谢谢ah B陪我度过了整个生日...
从开始到结束...
那天你们[S&B]真的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12am突然听到有人按门铃...
原来你们已经到了我家门口...
拿着蛋糕在外面等我...
真的有吓到...
哈哈!!!
也很谢谢yee yan买了蛋糕给我...
让我在学校丢脸了...[开玩笑的,哈哈!!!]
感谢你...
还有你们...
晚上愿意出来跟我庆祝...
虽然气氛好像有点怪怪的...
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还陪我到下半场[wing's]...
陪我度过了我的生日..
.
但这个生日真的很特别...
因为
一直都在叫MARIA...
别人听到的时候都傻眼...

但是还是要说谢谢...
谢谢你们...
感恩...

2 comments:

Ms.Steph said...

sorry T cuz cant accompany u tat night..i leave super fast =.=
but no me also same la XD
anyway,hope u like the present..spent so long to choose it..haha..yea,think positive..'she' may be very busy =)

Teng Teng said...

Is okay ...
thanks for your present...
i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