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720度

相信你们都知道我在指谁吧!!!

最近的他真的是720度变了...

大家都想知道为什么,但是又有谁知道他在想什么...

没有原因的生气别人...

很无理头...

至少给别人一个理由吧!!!

不要将自己关闭起来...

世界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灰...

别把事情就这样带过...

总要解决的...

--------------------------------------------------------------------

而我...

那几天也变了...

对她我选择了沉默...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她...

可是我想通了...

想用另一个角度去想...

毕竟我不能要求每个人跟着我的想法去走...

我回改的...

让自己拥有更大的包容心...

让自己更快乐...

去想你好的那一面...

不好的那一面我会尽量不要去想...

那几天放不开的心让我们的关系疏远了...

我会努力将那一块给补回来...

回到从前的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