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想回到过去~

最近怎么了???
你们怎么了???
很想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我还是选择把自己的好奇心给藏起来了...
因为我知道我帮不上忙...
只能在朋友的立场上给予关心...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把自己的不愉快告诉别人...
我就是这样的人...
所以我明白...
也许时间能解决一切...
也许你有自己解决的方法...
如果真的觉得很烦那就什么都不要想了...
可能你们都有各自的烦恼...
你还会是你...
如果有时光机的话...
我希望你们之间不会发生任何问题...
还是像以前一样...
开开心心的...
回到过去吧...

3 comments:

yan said...

那我想我错了,收不起我的好奇心
太高估自己的力量
真得很希望有时光机可以回到过去

Teng Teng said...

不是那样的...
你是真心的在关心他们...
因为我不了解他们...
u know what i mean right ???

HaHaJacK said...

怎样都好,你都是会有一个和你说心事的朋友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