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lai生日+第一次+muet test

今天在学校帮ah lai庆祝生日...
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还是我们那一gang[12个人]...
因为Aaron出去了...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驾车去学校...
我以为自己会很怕...
但是当自己真的要做一件是的时候,
那种怕的感觉就不翼而飞了...
驾车技术有待加强啦!!!
希望下次YSTB出去的时候我能够载大家啦!!!
还是那一句"有买保险才上车哦!!!"

还有就是害怕很久的MUET[speaking]考试终于到我了...
当我拿到题目的时候,我真的当场崩溃...
难到无法形容...
真的很怕真正考试的到来...
神啊!救救我吧!
还是很谢谢Jason , Gan& Pey shern...
很庆幸能跟你们一组...
给我机会讲...
虽然我没有point可以讲啦!
还有两个月的时间给我catch up...
要加把劲了...
我不想在重考...

1 comment:

yan said...

compare to mines,u really very good liao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