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不是我们的错

今天我一直在想着同样的问题...
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有人会觉得是我们的问题但是我们并不觉得是我们的错...

有人说我们只跟自己玩...
[对,没错!!!我们只跟自己玩... 她们不也是这样吗???]

有人说我们很骄傲...
[是吗???我们那里骄傲了?我们做过什么了吗?]

可能有人觉得我们应该向他们道歉...
[我们会,如果我们真的错了... 但是很可惜我们没有错!]

突然想到了一首歌[柠檬草的味道 ]
我们都没错只是不适合我要的我现在才懂得
快乐是我的不是你给的寂寞要自己负责

就好像我们那样,其实大家都没有错...
只是大家需要不同的东西...
你要的;
你想的;
未必是我想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