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9

还有1 天就要告别2008年了...
大家有什么感想???
2008年让我经历了很多事情...
去了NS;
选择了读form6,让我遇见了YSB;
第一次去看栋梁的演唱会;
还有很多很多...

明年,我不知道应该要怎样熬过去...
STPM说真的我不想考...
因为我真的没有兴趣...
所以明年一定会很难熬...

又要开学了...
有期待也有不想到学校的感觉...
想要去学校只是因为可以跟朋友在一起...
一想到又要面临重重的考试我就不想要去学校了...

<无敌珊宝妹>也大结局了...
好舍不得哦!!!
虽然有一个很美好的结剧,可是还是舍不得...
有很大的失落感...
因为每逢星期一一定会追看这套剧...
真希望会一直演下去...
现在也只能期待栋梁的新专辑了...
每次听到栋梁的声音就会觉得很开心...

真的希望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
2009年的到来让我感到有种莫名的压迫感...

1 comment:

Silly DD said...

Happy new year..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start schl luu,i hv the same feeling with u..im not interested in form 6 and STPM too..T_T see u when schl restart ya..miss u~^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