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真的很生气某些人!!!
不要暗中讽刺我们!!!
没有男子要跟你们讲话是你们家的事情,关我们什么事啊!
如果连你们的事我们都要关的话那我们不是很不得空~
难道是我们要他们跟我们说话的吗???
我们有的选择坐那里吗???有吗???
是我们的错吗???
当初我们是因为别无选择才坐那里的...
不过我们很庆幸当初选择坐那里...
你们为什么都不想想是你们自己的问题呢?
如果我们让你们坐我们的位置,你们能够肯定的告诉我他们一定会跟你们说话吗???
如果答案是不的话就请你们专心上课吧!!! 没有男子跟你们说话会死吗???

还有那位"爱情专家"不要随随便便帮别人啦!!!
我怕你不是帮了别人,反而是害了别人叻!!!
还有你的眼睛有问题吗???
为什么你那么喜欢看过去我们那里呢???
是我们那里的风景太好了还是我们很有吸引力啊?
不要再扮可爱了, 做回原来的你好吗?
老实说我们看到很不舒服叻!!!

真的忍无可忍我才会这样写...
不要再惹我生气,不然我会当面跟你们说!!!


9 comments:

peng90 said...

又是女子的问题?
哈哈。

yan said...

突然很认同你~~
他们有暗中讽刺你哦?

可是我喜欢这句

‘如果我们让你们坐我们的位置,你们能够肯定的告诉我他们一定会跟你们说话吗???‘

在这里献给那位爱情专家:
或许你因为受过伤,你就觉得自己是专家
但想告诉你,所谓的专家是一位很好的聆听者
而不是乱给意见咯~
不如让我这为未来的心理学家教教你吧!!

Teng Teng said...

不知道为什么女孩子都会有问题...
但我可以说的是,这次真的是她们太过分了...

我们跟谁说话她们都要管...
管太多了吧!!!

peng90 said...

他们不美哦?
为什么没人跟他们讲话?
哈哈。
还是态度不好。
yenyen以后要当心理学家哦?
哈哈。
不错!

Teng Teng said...

因为他们很做作所以男生都不喜欢他们吧!!!
peng那个Yan不是yee yan 哦!!!
是我另一个朋友名叫yoke yan 的...
不过她的确有资格做心理学家...
哈哈哈!!!

peng90 said...

哦。哈哈。
意思说你们很真啦。
哈哈。开玩笑。
不好意思。
哈哈。
很糗啦。

yan said...

我的名字是yan,不是yen~

Teng Teng said...

哈哈!!! 我没有写错哦!!!
我朋友以为你是manager吧!!!

Yan said...

girl's prob more than stars in the sky...agree?maybe bcz of the nature environment...opposite's sex can hav better friendship(except gay or les la)...some people...except my YSTB la...they r 4 ppl with 1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