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放假一个星期真的有一点闷了...
少了在班上的吵闹声,师傅在班搞笑的声音顿时感到很寂寞了...
有一种想回学校上课的感觉...
哈哈哈~~~
不过开课了,又很期待放假...(人就是这样)

昨天跟欢敏聊电话...
大概讲了快一个小时了吧!
还好没有冷场,不然会觉得很尴尬...
聊了很多关于我和她的近况,知道我们俩都过的不错...
本来约了要出来聊天的但是还是没有出来...
不过一通电话就已经很足够了,不是吗?
我们都谈的很开心...
这就是好朋友啦!!!
我们一定会有时间一起出来的...
想念你~~~(有想我吗???哈哈)
有什么事都可以跟我分享哦!!!
电话二十四小时为你而开...(夸张)

那个"她"竟然都把我们给忘了,那么我们也不需要记得"她"的东西...
就当从来没有认识过她吧...
有一次我还想如果遇到她我应该怎么做...
但是我现在知道了...
那就是当做陌生人般,和她擦肩而过...

知心的朋友没有几个,
当我们遇到的时候就要好好珍惜...

3 comments:

peng90 said...

谁是“她”?哈哈!

Teng Teng said...

哈哈哈~~~
还会有谁呢?
"她"不就是GEL咯!!!
我知道聪明的你一定猜到的...

Yan said...

sumtime u reli can do it ma???wo xiang,xin chang luan de ppl canot do it lo...i think ur heart soft wan...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