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开心的中秋节~~~

你们(YSB , manager& "林健辉")也像我一样开心吗???
今天是我这些年来过的最快乐的中秋节...
又是一个难忘的回忆了...
我们今天真的玩疯了!!!
Cream,面粉&水球...

Cream-(123木头人)
cream 本来应该不会用来惩罚我的...
可是到头好像我中最多吔!!!
都是Stephanie和"林健辉"干的好事啦!!!
哈哈哈!!!
小俩口联合来整我!!!
不过我并没有生气哦!!!
因为真的很好玩!!!
超爽的!!!

面粉-(黑白配)
说起面粉真的很恐怖...
因为没有一个人能够保持原本的样貌了...
整身都是白的...
那个游戏之后全部人都变成了"白发魔女"!!!
拍的照片应该没有一张是好看的吧!!!

水球-(踩气球)
这个超爽的...
不过有一点痛...
也还好啦...

cream+面粉+水球
你们能够想像到会是什么样子吗???
答案是...回家洗了很多次澡才干净...
头发更难洗...
哈哈哈!!!

玩完游戏之后当然是点灯笼的时候啦!!!
我们还点了烟花!!!
很漂亮哦!!!
我们还发明了"传烟火"呢!!!
Hohoho~~~

谢谢Y,B "林健辉" 起火啦!!!
不然今天晚上应该会饿死了...
辛苦你们啦!!!
大家坐在一起烧东西吃的感觉真好!!!
还有一起买东西...

我们还倒数中秋节哦!!!
遗憾的是Manager回家啦!!!
下次还有机会的话我们一定要比这次好玩!!!
比这次更开心!!!

还有得知YY(栋梁的粉丝)离开这个世界了...
真的有一点难过...
上次才为她加油打气...
想不到你还是离开了...
在另一个天国也要开开心心的...
一路好走...
希望你能带着我们满满的祝福,
到另一个天国去...
(栋梁官网&所有栋梁歌迷献上深深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