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原来可以这么难过

期待很久的张栋梁演唱会DVD
今天我还是买不到...
是因为我太急了还是我没有耐心呢?
本来以为可以买到的,
没想到还是令我失望了...
去打保龄球的时侯,
我真的超没有MOOD 的,
当下的我只想狠狠的把球给甩掉...
所以分数也比人家差了好几倍...(丢脸)
如果谁要买张栋梁的DVD千万不要去POPULAR 那里,
因为他们没有订...
当我听到他们这样说,
当下的我真的失望了...
就连SPEEDY 也还没有出...
栋梁你对我的影响力已经超越我所想象了...
所以不要再让我期待了...
我终于体会到什么叫
期待越高, 失望越高了...

1 comment:

Silly DD said...

don so disappointed..i know u are sooo disappointed tat day..u can buy tat dvd soon..don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