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妈妈买给我的生日蛋糕(ice-cream chocolate cake)

今天是我的生日哦! 哈哈哈! 以为大家都回忘了这个渺小的我,但是今天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真的谢谢你们还记得我! 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很多原本我以为他们已经把我忘了但是却收到了你们给我的祝福让我感到非常感动... 还有就是没有想到weng hong 会打电话祝福我啦(感动ing)...再次感谢大家! 无论是NS时的朋友还是中学时的朋友我都不会忘记你们的... 你们会在我的脑海里永远不会被遗忘... 不管多久多久我都不会忘记你们的... 虽然现在大家要往不同的方向前进但是偶尔还是可以出来小聚以下哦! 今天没有跟大家聚在一起但是我相信往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有机会再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