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开心的一天~

哈哈哈!!! 今天和欢敏去midvally啦! 真的很开心哦! 今天我和欢敏都个有收获喔... 我们先去电影院... 打算去看l的... 但是到最后我们都没有看... 因为去到那里黑沉沉的因为那里没有电啦! 真是扫兴...过后我们就去选墨镜... 欢敏很快就选好了, 然后就帮我选... 我试了很多副哦! 没想到, 到最后我和欢敏选的尽然是同款的... 只是颜色不一样, 当时没有想那么多就买下来了, 因为欢敏说好看... 我绝对相信欢敏的眼光...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买衣服啦!我和欢敏都有买到衣服哦!本来我还在想要不要买但是到最后还是买了! 我们还去玩打鼓哦! 很好玩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在去玩,不过手真的好酸哦! 我们还有去拍大头贴... 不过真的很不干愿... 不是因为拍的不好看而是拍了三款之后就停了... 我们根本不知道它在计时... 我和欢敏有同样灵感那就是要去学日文啦! 因为真的看不明白... 当然那也只是随便说说啦! 欢敏还带我去吃日本餐噢! 还蛮好吃的! 本来还想去拍大头贴的但是已经很晚了所以就没有拍喽! 还好没有拍不然一定来不及会家! 我们两个还聊了不少话题呢! 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和她再一起出去了! 不过应该还有很多机会! 哈哈哈! 真的好开心哦!

No comments: